当鼠标指向图片时从半透明变清楚

这个代码是能让图片从半透明变清楚的...
我发现了些心得,
若是把这个代码和变圆角的代码加起来就会变的像我那样...
(不清楚可以试试把鼠标指向我的图片)
很不错美下 xD


okay,我就废话少说了...


步骤 1 : Design --> Edit HTML
2: Ctrl+F 找到 

]]></b:skin>

在把以下的代码放在上面

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按save就完成了 =]

不要忘记按下广告哦=]
你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动力哦^^





9 comments:

  1. @安在熙 i think u're put in wrong place , have u put into before ]]> ?

    ReplyDelete
  2. 你可以给我一个完整的 link 吗 ? 拜托 :)

    ReplyDelete
  3. 按乐ctrl + F

    然后会出现什么 ?

    我把这个
    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放进 html 里乐

    但还是不行

    为什么 ?

    我就是搞不清楚 ctrl + f 是干嘛的 .. 我按乐 ctrl + f 他下面就出现 find

    为什么?

    ReplyDelete
  4. @安在熙 Ctrl+F 功能 http://evanlui.blogspot.com/2011/09/ctrlf.html

    你放错地方

    ReplyDelete
  5. 可以帮我弄吗 ?

    我确定我没有放错地方 `

    但是就是搞不清楚 ctrl + f

    ReplyDelete
  6. 我弄不到勒~
    我放在]]> 了~
    还是弄不到 T.T

    ReplyDelete
  7. 我也是 我也是非常确定没放错地方
    我已经跟着步骤走了啊
    可是就是不成功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