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图秀秀自制个性鼠标

步骤1 :打开美图秀秀-->新建-->透明-->150像素 100像素(别太大)


之后就能开始设计啦 =]
你能利用美图秀秀里的饰品或特色字体..
若是你有素材了想添加进去,
只要在图里按右键,
添加图片就能了.

设计好后,
就是使用裁剪,
剪出适当的大小.
(建议不要把鼠标设计成GIF格式因为会出现白色背景)

之后在save起来(换成PNG格式)upload上 Photobucket
copy下Direct Link Code

完成后的example:

(喜欢可以拿走=])

如何更换鼠标?
点击以下文章Link



不要忘记点击以下广告哦,
你的支持就是我写下去的动力啦 =]

26 comments:

  1. 想问:我跟着你的教程做了。。。背景我用透明色的。。。那为什么我save在电脑后背景变白色的呢??

    ReplyDelete
  2. @Grace 若你的背景是白的,很可能你的图片格式是 属于 GIF类的, 你试试当你储存的时候把图片格式换成PNG

    ReplyDelete
  3. 抱歉哦。。。
    GIF是什么意思了啊??
    我的鼠标图案是在网页下载下来的。。。
    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图片属于GIF的关系不能用吧。。。
    我也试了在save之前那换成PNG了。。。
    结果还是不能。。。
    还是出现白色背景哦。。。

    ReplyDelete
  4. @Grace
    GIF 就是图片格式,会动的...你或者尝试把你的图片send给我...我试着去弄看...

    ReplyDelete
  5. http://cur.cursors-4u.net/anime/images11/ani1062.png这个图案哦。。。麻烦你了。。。

    ReplyDelete
  6. 我把我设计的鼠标upload上photobucket了 ...可是我不会放去部落 ..怎样 ?

    ReplyDelete
  7. @Ms-Jiinqhttp://evanlui.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03.html 去这个教程 =]

    ReplyDelete
  8. photobuckey是什么?在哪里?我不会啦><

    ReplyDelete
  9. @_小泉。Sally
    photobucket is a website .. Click Www.photobucket.com

    ReplyDelete
  10. 怎么我找不到“新建”这?
    在哪哦?

    ReplyDelete
  11. T____T 右上角哪里有“新建”吖 ??
    我只看到菜单和提意见罢了...><

    ReplyDelete
  12. 可是我不会用photobucket里面的东西

    ReplyDelete
  13. @Clover Tiow 不可能没有的-,- 美图的新建按钮一直都是在右上角

    ReplyDelete
  14. @_小泉。Sally 你register后就会在主页看到upload的按钮...upload好照片就会能拿到direct link

    ReplyDelete
  15. 噢!!我知道了…我的美图应该是旧的....
    所以做不到了T___T

    ReplyDelete
  16. 怎的没有...你可以来这里看:
    http://ww3.sinaimg.cn/bmiddle/6bf309e7gw1dn0gl8ekf5j.jpg

    ReplyDelete
  17. 为什么还是有白色背景的??

    ReplyDelete
  18. @笨蛋MiCky 把美图更新为最新版本,之前的有问题了, 或者是你保存没有保存为PNG 格式?

    ReplyDelete
  19. 最新版本了
    保存为PNG
    但是会变去JPG

    ReplyDelete
  20. 我想问下
    为什么我copy了direct link code了后
    还是不能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