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爱


曾经有一位小女孩和小男孩他们的感情很好,小女孩的名字叫雨涵,而小男孩的名字叫志翔...雨涵是志翔唯一的朋友也是所爱的人,原来志翔因为性格冷漠所以都没有朋友,可是自从雨涵的出现已经让志翔慢慢的改变,可是他更让雨涵的生活出现更大的改变...
   
回想志翔和雨涵刚认识的时候...雨涵在游乐场玩时看见小男孩独自站在一颗树后,她看傻了...一头扎实的刘海下,镶着一对圆溜溜的眼睛,鼻子蛮挺的,嘴唇比任何女孩来的薄红...像极天上的小天使。
  
雨涵的脚不受控制的走向志翔,用奇妙的眼光看着他的脸,看的都忘了说话,直到志翔说了一句话才从白日梦中醒来..."喂!你一直看着我做么?"
  
"啊!?哦,你好!呵呵。我们做很好的朋友好不好?"雨涵是这样傻笑的伸出手...
  
"不要!!!"志翔把她伸出的手打掉,说着就把头转向另一边...
  
"啊!为什么呢?"雨涵先是一脸惊讶然后便泪水汪汪的说,可是志翔还是没理她,雨涵便采用了她最厉害的绝招"耍赖"
  
" 呜~呜!!!"雨涵大声的哭着。志翔看情况不妙立刻安慰她"别哭了,别哭了!"呜~人家只是想和你做朋友罢了吗!呜~""好啦,好啦,我们就做朋 友啦!"志翔一脸不情愿的答应了雨涵..."真的吗?"雨涵立刻擦去眼泪笑着说...haiz...变脸比翻书还快...志翔也只任由雨涵牵着他的手走向游乐场玩了...
  
四个月后...志翔接受了雨涵时不时就耍赖的脾气可是她也把志翔锻炼的比以前活泼多了。
  
有一天,他 们在滑板上吃着冰淇淋,志翔看着雨涵吃着冰淇淋时那可爱又满脸幸福的样子忍不住的亲了雨涵的脸颊,雨涵用手摸了志翔亲过的地方后脸红红的耍赖 说"你!!!不管了,以后你一定要娶我"志翔也笑咪咪的说"好啊!我长大后一定会娶你的"
他们就这样定下了承诺...
 
可是上帝却硬要拆散他们俩,在他们定下承诺的第四天...志翔正要去找雨涵时的途中却被一辆失控的大货车撞倒,之后被路人送到医院急救...可是最后还是...不治身亡...
  
当然的这件事很快的就传到了雨涵耳边...雨涵知道后立刻吵着父母带她到医院。来到医院她一步一步的走向志翔的病房,每一步都是那么的沉重,终于来到病房前了...打开病房的门后就看见志翔的父母在病房旁痛哭,雨涵一步一步的靠近病床...看见了...看见志翔冷冷已没气息的身躯,雨涵立刻跑上去紧紧的抱着志翔的身躯痛哭...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他们曾许下的承诺...一起快乐的回忆都在这一刻结束了,他们 许下的承诺在也实现不到了...转眼间就过十年了,当初的雨涵都已经长大了,但那件事却一直都在她的心中,一直不能忘记当初和她一起发誓说要娶她的志翔...非常的自责她认为志翔的死都是她所造成的,要是当时志翔不是急着要去找她...志翔也不会被大货车撞死...
  
也因为这样雨涵再没有爱上其他男子,她害怕要是再失去,她不懂还能不能承受...但女孩万万没想到十年过后将会再有一位男孩会改变了她...
  
那天,雨涵像一般酱走到学校,到了学校便听见打钟了,看了时间后便大喊"糟糕!!!迟到了!" 说着就往课室的方向跑去了。途中却不小心撞到了男孩,砰!!!雨涵撞跌男孩的书本,她立刻拿起跌在地上的书交给了男孩然后再向男孩说"对不起!对不 起!" 就又向课室跑去了。
  
当雨涵正要进教室时却无意听见一班女子在走廊说的八卦新闻,女子A:"听说我们学校来了一位帅哥叻!" 女子B:"是啊!是啊!我刚才才在礼堂看见他超帅的叻!放学时我一定要向他拿电话号码!"
  
雨涵一向对这些话题没什么兴趣所以就直接进班坐下自己的座位。
 
进班不久后教师也随后进班了,但今天老师和以往不同因为身边多了一位男孩...
 
当雨涵抬起头向老师那看去时,才发现那男孩不就是刚刚不小心撞到的男孩吗!!!正当雨涵还在惊讶时男孩也看到了女孩还向女微笑。

"我的名叫翔宇...刚从X城市版搬到这...请大家多多指教..."男孩大声的说...
  
男孩自我介绍后...雨涵的爱情之旅就即将展开...老师:"好了!erm...这位新同学你就坐在那吧。" 说着老师便向雨涵隔壁指去。翔宇就走到雨涵的隔壁坐了下来,老师:"好了!各位同学我们开始上课"
  
"你好!还记得我吗?" 翔宇微笑的说。
  
"噢...噢对不起,刚才在走廊撞到你" 雨涵一直都只是底着头说。 "你已经说了很多次对不起了啦,我又没有要怪你啦,不过你欠我一个人情!"翔宇若无其事的说...
  
"啊?为什么呢?" 雨涵惊讶。
  
"当然啦!因为你撞到我!不过现在我还没想要你还。" 说完男孩就转向老师那听课了。
雨涵也没在说什么只是一直低着头但她却隐隐听到一些女子说"那个新来的男生好帅噢!" "就是说啦!坐在她隔壁简直是浪费!" 但雨涵却不在意这些她现在只想快点放学而已...铃!!!终于放学了,她紧张的收拾好东西就走出教室。
  
当雨涵正要走出校门时却突然有个高大的东西挡着女孩的路...原来那是翔宇。
"为什么走的这么快?是不是想躲我啊?" 翔宇说,他的脸有点红和有点喘看来他是追出来的。
  
雨涵好想被人看穿了心事吞吞吐吐的说"啊...没...没有啦!"
  
"我看你是不想还我那份人情才故意走的这么快吧!"
  
这次雨涵的头脸真的红了"真...真的没有..."
  
"不用解释了,为了防止你再次跑掉我每天放学都要接你回家!" 翔宇调皮的说。
雨涵口吃的说"啊?接....接我?可是..."
  
"走吧!" 可是翔宇都还没听雨涵说什么就已经在校们外叫雨涵了。
  
就 这样每天不管雨涵上学或放学翔宇都会来接雨涵俩个人一起走路到学校,头头一路上都没什么讲话的但时间久了在那条路上时不时就会听见他们的笑声...至于雨涵的母亲对于这个每天都会在们口接自己的女儿的男子一点都不反感还很喜欢翔宇有时还会叫他吃完晚餐在走...因为自从志祥的死后雨涵就没这么开心得笑过了也比以前开朗多了。
  
不久后的有一天,翔宇像一般一样接雨涵回家可是一路上都很安静,雨涵也觉得很奇怪平时很多话很喜欢逗她开心的他今天竟然会这么安静...
  
突然翔宇转过头脸红红的对雨涵说"雨涵...我...我喜欢你...我们可以交往吗..."
"啊!"雨涵惊讶!
  
"可以吗?" 翔宇深情的看着她...
  
"对不起...我需要点时间... "
  
"好吧!等你考虑清楚再告诉我吧...天快黑我们赶快走吧..."翔宇说。
  
翔宇把雨涵送回家后就离开了...
  
雨涵躺在床上,脑里不停的播着志翔在病房那冰冷的身躯...
  
第二天早上翔宇竟然没在们口等雨涵,雨涵以为翔宇应该有事不能来了所以就自己一个人走到了学校...进了班还是没看见翔宇。
  
铃!!!放学了还是没看见翔宇,她开始慌了...
  
突然翔宇的朋友跑来告诉雨涵"今天早上翔宇被车撞到了,现在在医院暂时昏迷不醒...快点去看他。"
  
雨涵立刻赶到医院...头开始痛了又想起志翔为了她而死的情景了,雨涵知道她已经不能在失去翔宇了,她是喜欢翔宇的可是因为怕再次失去所以没有接受翔宇,现在翔宇又要像志翔般的死去她真的很怕...
 
雨涵走进了翔宇的病房仿佛见到了当年的情景,翔宇像志翔一样躺在病床上闭着双眼,雨涵一步一步的走向翔宇,握着翔宇的手说"快点醒来...你不是说喜欢我吗?你醒来了我就接受你...敢快醒来...不要再离开我..."
  
"真...真的吗?" 翔宇脆弱的说。
  
"你醒了啊!我去叫医生!" 雨涵擦掉眼泪正要起身时翔宇的手却紧紧握住"不要先...先回答我你刚才讲的话是不是真的"
    
"嗯..." 雨涵点了头翔宇才肯放松手。
   
就这样他们就在一起了,不久后翔宇也出院了,他们又像回以前一起上学一起放学,雨涵也从小时候的阴影走了出来..

雨涵坚信站在她身边的男孩肯定就是志翔派来守护她一生幸福的男生...

小女孩发誓会用比爱志翔还要多的爱来爱男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我想关了Couple Story所以把这篇原创小说也搬来这...
 
故事大纲是没变到...
  
我只是加入了角色名字也稍微更改了故事结尾...
  
希望你们会喜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