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才说爱...





走在我身 边 你没有笑 脸
我知道你想开 口说抱 歉 -
你无辜双 眼 不敢再看
我害怕用情已被你欺骗

说爱太简 单 分手不心软
我听到都是虚 伪的谎 言 -
如果你不 爱 就别走过 来
现在要离开叫 我 该如 何忘 怀

寂寞说爱 为何你要那么坏 -
当初是谁告 白说 爱永远不改
什么地老天慌 什么地久天长
爱不该因你寂寞 存 在 -
寂寞时的爱 到底爱得该不该 -
你根本就不 爱可我还放不开
寂寞在作怪 幻想还有未来
爱是寂寞撒的 谎 我 明 白


走在我身 边 你没有笑 脸
我知道你想开 口说抱 歉 -
你无辜双 眼 不敢再看
我害怕用情已被 你 欺 骗

说爱太简 单 分手不情 愿
我听到的是虚 伪的谎 言 -
如果你不 爱 就别走过 来
现在要离开叫 我 该如 何忘 怀

寂寞说爱 为何你要那么坏 -
当初是谁告 白说 爱永远不改
什么地老天慌 什么地久天长
爱不该因你寂寞 存 在 -
寂寞时的爱 到底爱得该不该 -
你根本就不 爱可我还放不开
寂寞在作怪 幻想还有未来
爱是寂寞撒的 慌

寂寞说爱 为何你要那么坏 -
当初是谁告 白说 爱永远不改
什么地老天慌 什么地久天长
爱不该因你寂寞 存 在 -
寂寞时的爱 到底爱得该不该 -
你根本就不 爱可我还放不开
寂寞在作怪 幻想还有未来
爱是寂寞撒的 慌
- - - -
我 明 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