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不能留言的解决方法

最近听说很多人的部落格无法被留言,
所以我也在研究着解决方法,
我本以为是blogger缓存问题,
可是我最后还是否定了,

在此我找到了解决方法,
不过这方法暂时还没被证明是适用的,
有这问题的网友不妨试一试,
能或不能都留言让我知道...

首先Design -->Edit HTML -->勾Expand Widget Templates-->
Ctrl+F 找到以下代码

<b:if cond='data:post.embedCommentForm'>

然后把<b:if cond='data:post.embedCommentForm'> 至 </p>
的代码换成以下代码


<b:if cond='data:post.embedCommentForm'>
<b:include data='post' name='comment-form'/>
<b:else/>
<b:if cond='data:post.allowComments'>
<a expr:href='data:post.addCommentUrl' expr:onclick='data:post.addCommentOnclick'><data:postCommentMsg/></a> </b:if>
</b:if> 

Example:


别忘记点击广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