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明天我就要去ns了...

紧张呐,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适应那里的生活

心里是几百个不愿意的

却偏偏选中了我

就只好硬着头皮去咯...

希望我的室友都是好人吧  >,<

3个月说长不长说断不断

我在里面会不会想家呐?

第一次离开家那么多天呐

开始一个人独立

尝试自己一个人生活

今年对我来说真的是很衰

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

让我失去了很多

让我领悟了很多

就当是去旅行或修行咯

让自己暂时忘记那些一切一切

就像耀祥所说的"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任何事都要尝试过

才不会有遗憾

也许我应该高兴被选上

去的甘愿点,也也许会开心多一点点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从明天开始到7月30号我都不在

可别太想我呐  xD

对了呐

又能尝试新的hair style...

希望我会适合啦..

哈哈


bye ... see u all after 75 day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