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D考试

PPD考试终于要接近尾声了啦~

还剩两科~Ekonomiakuan~
 
Ekononi肯定等死啦~
 
此话怎讲呢~

因为我根本就不会啊XD~

哈哈XD~

所以明天的Ekonomi是准备交白卷的啦~

唉~

Ekonomi真的好难~

怎样读还是不能明白啊~

有谁能教教可怜的我啊~

其实不是我的错咯~

是老师不会教咯XD
 
*明明是自己不听课还怪老师~

算了啦~

不理Ekonomi了~

just focus my akaun!!!

拜五的akuan我就算拼上性命一定要考B以上啊~

*说说而已~我的命很宝贵的捏~

老师教的我们那么辛苦要是考不好可是会伤她的心捏~

*其他科又不看我这样讲XD
 
but anywar~i will try my best~

我会尽我能力做到最好~

最后想对所有要考试的朋友们说~

Gambateh!!!

考试

最近忙着考PPD考试都没上来写blog了~
 
考试是累的咯~

 考完PPD考试还要考学校的~

不懂教育局是怎样想的~

要考spm了不是应该让我们好好的读书吗?

还每天让我们考试~

想搞垮我们学生咩?

算啦~
 
不过考试时好蛮好笑的~
    
最好笑就是睡相咯~
 
坐我隔壁的朋友~
  
当我转头看他时~
 
真的beh ta han a!!!!
要是坐你们隔壁的朋友睡到酱你能ta han 吗?
 
哈哈~

相反的坐我后面的睡相明显好多了~
是不是有比较好叻?

在来看看这张照片~
想知道这个又丰满又圆又大的屁股的主人是谁吗?

它的主人就是...


 



 
 
就是....



就是他啦~

我班的帅哥><  

想认识他吗?

可以向我索取他们emal address 哦~

哈哈~

好了就写到这里~

要是在写下去我可能在班会被围殴了><

压力

最近压力真的很大...
  
考试,感情带给我的压力...

已经快超过我所能承受的程度了...
    
先说考试吧...
    
拜一就要考试了...
  
可是我还没做好准备...
  
 这一年我都没专心上课...
  
我想成绩应该会满江红吧...
  
感情方面...
   
我只能对“她”说...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怎样都是挽回不了的...
  
我承认我是还有点喜欢你...
     
我也承认那天我有感动到...
  
可是我们是不可能复合的...
   
就像花瓶...
  
破了就是破了...
  
就算粘回还是会有裂缝...
  
我要说的就这样...
  
希望你看了会明白...

衰事连连

我最近可以说是衰到“贴地”...

先是食物中毒...

好了去学校上课不到两天...

就被减头发...

被扣了15分...

 我今年有犯太岁咩?

应该没有吧?
  
可是为什么还是那么衰?

和朋友玩也有错?

我bully他?

那种叫bully?

真真欺负人的你不抓...

只是玩的你就抓...

你的眼睛是长屎的啊?

你当什么屁校长!
  
简直是心理不平衡!
 
妈的!

这到底是什么烂学校来的!

从开学到现在我一 分都没扣到!

就因为这次被扣了15分!

我之前怎样乖都是假的...

还有! 
  
剪学生的头发很好玩啊?
   
竟然剪掉我的刘海!
  
还剪掉8cm!!!
被剪的前一天拍的><

昔日的刘海现在都没有了><

T^T

痛苦

昨天本来好很多了~
 
以为今天能去学校了~

就因为一盘炒饭~

害的我肚子又痛~

*都怪自己贪吃~唉~
     
一整晚在床上~

翻来翻去的~

肚子痛到>,<~

一个晚上不懂去了多少次的厕所~

我知错了啦~

以后不敢再乱吃了~

T^T

好多了^^

昨晚真的是痛苦的一晚~
   
肚子里的肠子好像都缠在一起~
    
又吐又拉的~

还以为是中了H1N1~

*衰嘴~乱咒自己~

原来只是食物中毒~

 *下午就去找那档口的老板算账~

吃了保济丸和祛风散~

肚子就安定了好多~
  
妈也因为这样照顾了我一整晚~

*感动~果然有妈的孩子真幸福T^T~

今天起身后~

肚子都没痛了~

还有胃口吃东西了~

不懂是因为太饿还是什么的~
  
平时不爱吃的食物~
    
现在吃起来却觉得~

一级棒啊~

 o(≧v≦)o

好辛苦...

好辛苦...

生病了...

吐了好多次...

吐到连胃酸都要吐出来了·...

讨厌生病...

真的好辛苦...

我会不会就怎样死去...

应该不会哦?

早上还好好的...

还能去AEON买衣...

现在就这样了....

好了...

就写到这里...

肚子好痛...

AEON

下午陪姐到AEON~
    
因为姐要买少女时代的专辑~
   
好期待买到她们的专辑哦~

她们的新歌Run devil run很好听啊~

最重要是她们...

可爱啊~XD
 最喜欢徐贤Yuri了~
  可是我们东找西找都找不到啊~

去问店员才知道买完了~

OMG!!!

我在去大众书局找~

OMG!!!

也卖完了~

我们迟了一步啊~

T^T
   
唉~
          
没办法~只好等他们在进货咯~
     
最后我去BRANDS OUTLET买T_shirt~
 我之前没来过的~
     
听朋友介绍的~
     
朋友还真没介绍错~

最后买了两件~
    
 就是这两件~
  一白一黑~

黑白无常~XD

还美吧?

*我的眼光不错捏~哈哈~

两件加起来RM38.90~

一件RM19.90~
   
朋友们要买衣不妨去那看看~
      
不错的哦~



我的心血T^T

我从昨天开始就在设计班服了~

我只能说我没设计的天份~

不管怎样设计都很难看捏~
   
*不能怪我的~因为我不是专业设计师嘛~XD
        
我也忘记弄了多就才弄好~
    
我一设计好~
   
就立刻放进FB叫朋友来看了~
  
结果是...
         
没有人说美啊~

信心受创ING~
就是这件咯~

真的有那么难看咩?

会咩?我觉得不错捏~

不用紧~

小小挫折等于鼓励~

不懂做到多久~

我又设计多了一件~

简单的美~

我越来越会设计了捏~
一样的~

我也放上FB~

得到的评论是...

还好而已~不会很美~

 walao E~

因为我是完美主义者~

所以我又做过~

不过眼睛还像太累了~

做不下去~

只好等明天做咯~
    
第二天一早~

我立刻打开电脑~
   
拼啊!!!

2个小时多~

我设计好了~

我超满意的!!!

美啊~
     
前面和后面~

是不是很美捏~

哇咔咔~
    
我放上FB~

朋友都啊~

可是我接到一个消息...

班服已经开始拿去做了!

 他们竟然拿我之前的设计~

那个我只是随便画而已的啊~

Walao~~

算了啦~

做就做了啦~

可是我的心血啊~~
    
呜呜T^T~

番外篇

5E

FIVE EXCELLENT~

这张图会难看咩?

我觉得不错捏~

本来想放进班服里的~
 
我的朋友竟然说恐怖~
    
真的是不会欣赏~

这种叫艺术~

*艺术?我什么时候会艺术的?哈哈XD

迷糊的未来~

转眼间我都中五咯~

妈有一天问我~

你以后想做什么?

我才发现我到现在~

都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

我以后到底要做什么叻~

很乱啊~

本来想学电脑程式~

可是后来又想读wedsite design~

一直以来我就很喜欢电脑和设计~

我不知道要选那科~

也不知道以我的能力能读那科~

在加上我的烂成绩~

就算我要去读~

人家都不知道肯不肯教我~

从小到大我的成绩都是~

刚刚好~

*就是就是每次都刚刚及格的那种~

我有个很会读书的姐姐~

妈妈就每次拿我和她比较~

~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长或特色嘛~

我的成绩输她~

可是我运动好过她嘛~

重要的一点!

我还比她!!!

*给姐看到我就死了~哈哈~算报仇~谁叫她上次和妈报水说我喝酒~XD

我刚开学时和老师买的升学情报~

最近老师才派给我~

翻翻下~

我看到了有一页正在发亮!


*我靠叻~还发亮~那一页是金做的啊?

主题是~

打电玩的孩子有出头天了!

OMG~

打电玩的孩子~

不就是在说我咯~

哇咔咔~

是教游戏制作的~

Cheh~

我只是喜欢玩~

但是制作我就没什么兴趣了~

算啦~

我还是从电脑程序和wedsite design里~

二选一吧~

哇咔咔~

愚人节

四月咯~

时间真的是过的好快啊~

又到一年一次的~

APRIL FOOLS~

听到四月有些人会比较开心~

也有人会比较讨厌~

因为他们都分别是玩人和被玩的了~

*我就是那个被玩比玩人多的那个~可恶!

昨天12点之前~

就有很多人sms来骗我了~

第一个竟然就是我女友~

竟然骗我说她前男友要追回她~

还骗我说她已经接受他了~

所以要和我分~

好彩我没被她玩到~因为....

我睡去了==!!!

*老婆你不能怪我捏~真的是很累嘛~

在学校更好笑~

我对老师说~

teacher!!!behind  u got spider~

老师竟然和我说:

i wont gv u lie ady~i know today is april fools day~

so~u all cant play me d~

我本来还在那里捶自己~

为什么我就是骗不到人啊~

呜呜~T^T

就在这时候~

yong zhen 对老师说~

teacher pn.anna at outside waiting u ~

老师竟然就去开门~
    
y dint got any ppl?who b4 say pn.anna at outside?

我们班都一致的大声喊~

april fools~

*第一次看到全班一致的情景~简直是奇迹啊~感动XD

 为什么~

他就这么容易骗到人~
       
我就怎样都骗不到~

呜呜~~T^T

but anyway~

 bc today is a happy day~^^